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業歌曲創作徵選活動
日期: Thu, 31 Mar 2022 16:24:03 +0800
附檔: 畢業歌徵選海報.png (201 KB)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畢業歌徵選即將開跑啦!今年度畢業歌獲選第一名的獎金為新台幣10,000元,第二名的獎金為新台幣5,000,獎金豐厚,歡迎大家踴躍報名(詳細內容參見章程)!

而為了讓更多人能夠參與畢業歌的徵選,會在確定投稿後會開放投票,投票方式分為以下兩種:

投票方式① : 於畢聯會公告在粉專之畢業歌徵選投票表單進行線上投票,每人限投一票,此投票方式僅開放給大四以上之應屆畢業生(含碩、博),凡有參加投票的應屆畢業生皆可參加抽獎,獎品為電影票(10張),會於投票截止後抽出十位。

投票方式② : 於畢聯會的YouTube頻道上針對喜歡的畢業歌DEMO影片按下喜歡(讚),此投票方式不限身分,開放全體師生及校外支持者投票。主辦方會依照喜歡(讚)數的前三名分別依序給於加權票數(詳細內容參見章程)。

【畢業歌徵選資訊】
報名時間:4/4(一)-4/18(一)
投票時間:4/20(三)-4/30(六)
公佈投票結果:5/2(一)
111級畢業歌曲徵選公告用章程:https://reurl.cc/qORKOE

更多活動消息:
畢聯會IG:https://www.instagram.com/ndhuga111/
畢聯會FB:https://www.facebook.com/ndhuga111/

111級應屆畢業生聯誼會 敬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畢業歌徵選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