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 戴麗雯 - lwtai@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1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福爾摩沙合唱團2022藝文推廣系列音樂會ㄧ《福虎洄聲》】
日期: Wed, 30 Mar 2022 16:30:56 +0800
附檔: 福虎洄聲.jpg (133 KB)   

2022年福爾摩沙合唱團第一場藝文推廣系列製作,將來到台灣的東邊—花蓮。
福爾摩沙合唱團每年舉辦藝文推廣系列音樂會,將精緻合唱傳遍全國各地,重新編曲與演唱台灣歌謠,賦予傳統旋律新生命與新的詮釋。同時將國際音樂帶進台灣,提升音樂藝術文化的普及度。
本場音樂會中,將演唱經典英國合唱作品,以及您所喜愛的台灣歌謠、客語歌謠等等,將一首首描寫台灣人、台灣地的詩詞,用最接近心的歌聲來向你們訴說。非常值得您與親朋好友一同來欣賞。同時也邀請花蓮夢想家合唱團聯演,在溫馨迷人的歌聲中,與大家一同渡過美好的週末夜晚。

4月23日福爾摩沙合唱團將與花蓮夢想家合唱團
於去年嶄新落成,同國家音樂廳等級舞台共同演出
邀請台灣東部的朋友以美妙和聲一同開箱—
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廳
 
福爾摩沙合唱團 2022 推廣音樂會之一《福虎洄聲》
時間/4月23日(六)19:30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藝術學院音樂廳
(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指揮/蘇慶俊 
鋼琴/蔡昱姍
演唱/福爾摩沙合唱團
聯演/夢想家合唱團
指揮/胡宇光
鋼琴/陳小玲
票價/300. 500. 800
購票請點https://www.opentix.life/event/1504675966955393029?openExternalBrowser=1


圖:胡邦奕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福虎洄聲.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