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華語文教學國際博士班 - 池助理 - cjchih@gms.ndhu.edu.tw - 電話540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華語博演講公告/Speech】2022.03.30鄭景元博士「從農田到餐桌的創新個案」(就在明天)
日期: Tue, 29 Mar 2022 08:44:16 +0800

大家好,
本次邀請統一企業鄭景元博士講授主題「從農田到餐桌的創新個案」,
鄭博士以其所學與在統一企業(含統一集團的7-11&星巴克等)的工作體驗、出國考察 22個國家、廣泛閱讀而得之相關知識,將從"聖經"一直講到"星際爭霸戰",內容都是現在發生在您我周遭的生活創新個案,大家鐵定有感,適合所有熱愛生活的人前來參加。

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主講者:鄭景元 博士
國家傑出經理獎得獎人
統一公司採購部部經理兼 集團互聯網召集人
金冠晟冷凍銷售物流公司董事長
台灣神隆公司董事
講  題:「從農田到餐桌的創新個案」
日  期:111年03月30日(三)  
時  間:14:10~16:00
地  點:理工三館階梯教室(D104)
註:
1.參加者請遵守中央指揮中心防疫規範並配合現場防疫措施。
2.活動現場掃碼(QRcode)並完成登載資料者,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活動時數2小時。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