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開始報名啦!有以下煩惱的同學們快點看過來 !
日期: Fri, 25 Mar 2022 09:37:35 +0800
附檔: 96C18066-193D-47CF-9BA1-C973E6D26374.png (367 KB)   

【課程推推】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開始報名啦!有以下煩惱的同學們快點看過來

專案工具B好評加開第二梯次!期中考完不知道要做什麼嗎?
那要不要來參加專案工具B第二梯次提升自己的軟實力👀

還在覺得自己是拖延症候群、時間永遠不夠用嗎?⏳
是不是常常覺得開會沒效率,內容總是在討論下一次開會的時間呢?
滿滿的情緒與壓力總是找不到出口,想知道如何調節自己嗎?
專案工具B微課程的三個工作坊來了!

|04/23(六)打造高效工作術📝:
開學後突如其來的各種報告、專案總是讓你忙得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著手嗎?
萬昌鑫老師的打造高效工作術讓你成為下一個專案管理大師!

|04/24(日)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
總是成為底線戰士、時間總是不夠用嗎?
筆記女王Ada的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工作坊,讓你從此脫離延症候群這個毛病、提升處理事情上的效能!

|04/30(六)補給能量急救包🤍:
行事曆總是排滿了作業、社團、和朋友的聚餐、系上的各種活動,卻沒有留給自己的時間,來消化情緒與壓力嗎?不管是情緒管理、壓力管理都是在進行專案時很重要的環節喔!
陳淑惠老師帶領各位同學認識及學習如何面對情緒與壓力,來學習如何與情緒相處~

04/23(六)
📝打造高效工作術|萬昌鑫 慈濟學校財團法人辦公室秘書
04/24(日)
⏱擺脫瞎忙混亂的整理術|筆記女王Ada 林珮玲
04/30(六)
🤍補給能量急救包|陳淑惠 東華專任心理師

只要上滿同一門課程中的三個工作坊,獲得18小時的時數,並完成指定作業,就可以獲得通識一學分🤩
名額稀少,快點手刀搶起來吧!!!

報名截止日:111年04月05日 23:59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PzTCvj8hvgqu1JWMA
報名對象:東華在校大學部學生

#社會實踐微學程
#滿滿工具帶著走
#專案工具B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96C18066-193D-47CF-9BA1-C973E6D26374.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