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張瑋珍 - cg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58
對象: 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SDGsX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活動,敬邀您蒞臨參觀!
日期: Fri, 18 Mar 2022 09:19:33 +0800
附檔: 附件-「SDGs X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企劃案(東華大學).pdf (1 MB)   

2015年,聯合國發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簡稱SDGs),期盼以 17 項具體目標及行動,改善人類生活。在世界各國、台灣各界,從政府、學校到企業等,都開始響應SDGs這項普世的目標。

為響應聯合國的呼籲,本校與台灣創價學會舉辦「SDGsX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敬邀全體師生於展覽期間前往觀展,現場將安排學生擔任的導覽員為各位導覽。

3月22日(星期二)早上10點將舉辦開幕儀式,在此也敬邀全體師生參加。
⭕️《展覽》
      日期:
      (1) 3/21(星期一)中午12點~晚上18點
      (2) 3/22(星期二)-3/26(星期六)上午10點~晚上18點
      (3) 3/27(星期日)上午10點~中午12點
      地點:湖畔一樓展區

⭕️《開幕》
      時間:3/22(星期二)早上10點
      地點:湖畔一樓展區

🔺參加開幕或展覽時,請配合以下相關防疫措施🔺
1. 請配合實聯制、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2.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亦敬請自備口罩。

發起單位:國際創價學會、國際地球憲章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藝術中心、台灣創價學會
協辦單位:台灣國際創價學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SDGs X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企劃案(東華大學).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