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 張瑋珍 - cg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65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活動公告】「那一年我們一起教的對外華語文」:周慧强教授紀錄片播放暨座談會
日期: Thu, 17 Mar 2022 11:24:13 +0800
附檔: 周慧强教授紀錄片播放活暨座談-活動宣傳海報.jpg (2 MB)   

您知道中華民國第一位華語文教師是誰嗎?我們想引領您從認識華語文教學的起點出發,來觀察華語文教學的未來。臺大史丹褔中心與師大國語文中心的周慧强教授在華語文教學界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與重要貢獻,為了解華語文教學的歷史與背景,並藉此緬懷周慧强教授對華語文教學的貢獻,特別舉辦「那一年我們一起教的對外華語文」:周慧强教授紀錄片播放暨座談會,竭誠歡迎您的參與。

因應衛福部與教育部校園防疫規定,請注意以下幾點措施:
1. 配合圖書館防疫規定,進出圖書館皆須刷卡,校內師生得以「服務證或學生證」進出;校外人士無本校校外圖書證者,得於現場以「身份證」建立門禁檔入館,館內需保持社交距離。
2. 為落實實聯制,請配合報到作業、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3.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亦請參與活動人員自備口罩。

活動報到時間:111年4月29日(星期五)上午11:50~12:10
活動時間:111年4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10~13:00
活動地點:楊牧書房(國立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
報名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1188
(可認證本校學生跨域自主學習時數1小時。)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華語文中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周慧强教授紀錄片播放活暨座談-活動宣傳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