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日期: Wed, 16 Mar 2022 16:47:31 +0800

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MOOCs)線上課程「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邀請貴校教職員生踴躍報名。

說明:​ 

    一、「繪本藝術賞析(2022春季班)」由國立臺南大學國語文學系陳昭吟老師講授,透過不同角度來了解 繪本的構成元素、熟悉繪本的圖像意涵,重新詮釋繪本的多元樣貌,提升繪本閱讀的層次,讓學生學會看到不一樣的繪本。

    二、課程訊息:

    (一)報名方式:請學員先於「ewant育網開放教育平臺」註冊個人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時間:111年4月18日至111年5月23日,為期6週。

    (三)課程全程免費,不限修課對象,詳情請見國立臺南大學磨課師課程學習平台(https://www.ewant.org/local/school/singlelist.php?id=90)。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