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郭舒羽 - hdo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3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深耕起飛活動『職場必備Excel進階班』免費課程快來報名!
日期: Wed, 16 Mar 2022 09:22:58 +0800
附檔: Excel0514.jpg (361 KB)   

同學好:
  為讓學生充實職場所需專業知識與技能,不只是熟悉軟體的操作,更培養有利於就業的電腦技能,由於本學期將辧理4/30「職場必備Excel 進階班」,報名人數較多且該場錄取人數已額滿;為顧及學生學習,擬加開第二場次「職場必備Excel 進階班」,名額有限,相關活動課程及報名資訊如下,趕快報名參加吧!謝謝

▲「職場必備Excel進階班」
邀請資深電腦講師前來授課,幫您打好地基,並涵蓋 Excel 常用功能與必學的經典函數,提高你 Excel 工作實戰力 ! 
  活動日期:111年5月14日(六)09:20-16:20
  活動地點:圖資處B棟 PC2(B106)電腦教室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193451,r4027.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Excel0514.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3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