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溫鳳婷 - 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 電話6282
對象: 全校學生_全校教職員_校友
標題: 【國考講座】4/29(五)國家考試-邁向公職之路
日期: Sat, 12 Mar 2022 07:55:01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教職員工 ■校友
活動名稱【國考講座】4/29(五)國家考試-邁向公職之路
活動地點本校花師教育學院-洋霞講堂A109
報名日期時間2022/03/14 00:00(一) ~ 2022/04/25 12:0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2/04/29 10:00(五) ~ 2022/04/29 12:00(五)
活動說明想要國考的你(妳)還在觀望⊙⊙嗎? 打算以公務員為一生職志的你(妳)在作決定前, 先來瞭解國家考試與公職生涯等相關體制的現況及未來變革吧! ~~~~~~~~~~~~~~~~~~~~~~~~~~~~~~~~~~~~~ 考選部國考專家告訴你(妳)擴展職業生涯選擇之一的工作,內容有:   ★國家考試簡介(含公務人員薪資概況,待遇福利介紹,應考資格學歷)   ★揭開國家考試的神秘面紗,帶您認識國家考試(考試類別、科目及發展趨勢等)   ★傳授考試秘笈(如何準備考試、如何報考、攻略要領及技巧等) ◎講師:考選部 江宗正 主任秘書 ◎備註:歡迎~有志報考國家考試的同學踴躍報名參與!!
報名人數正取:100人
候補人數候補:10人
主辦單位學務處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活動聯絡人溫鳳婷
聯絡人電話6282
聯絡人Emailfengting0804@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