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張航睿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90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沙發客
日期: Fri, 11 Mar 2022 07:55:05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國際沙發客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
報名日期時間2022/03/10 00:00(四) ~ 2022/04/18 00:0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2/04/25 10:00(一) ~ 2022/04/25 12:00(一)
活動說明你是否對國外的生活總是抱有熱情的憧憬呢?或是想更了解其他國家的生活習慣以及當地文化?本次由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以及管理學院一同舉辦的沙發客活動你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次邀請兩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講者分享當地的生活習俗以及工作、學習經驗。以線上全英文的環境、主題式的講題方式進行交流,歡迎有興趣的老師、同學踴躍參加。 Do you always have a passionate vision for living abroad? Would you like to learn more about the cultural habits of other countries? This time, speakers from different countries will share local living customs, learning experiences, and working experiences. We will host this meeting in English. Interested teachers and students are welcome to participate. 活動資訊如下: 特邀講者(Speaker):Thomas Kaluvi from Malawi 活動時間(Time):111年04月25日(星期一)10:00-12:00 報名成功者會提供會議線上連結及密碼,請注意信箱。 Those who get the place will be sent a Google Meet link for the event, please check your email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認證需要截圖2張(開始與結束畫面,需截到時間)及心得報告150~200字,請自行擷取活動圖片並上傳至指定雲端表單,審核通過即給予1小時的跨域自主學習時數。 In order to have your self-study credit, you have to upload your screenshots with the time you log in and out along with your 150-200 word reflection of the event.
報名人數正取:50人
候補人數候補:5人
主辦單位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活動聯絡人張航睿
聯絡人電話(03)890-5906
聯絡人Emailaeepd@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