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王玉君 - hu.jean050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0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乘車資訊】選擇搭乘合法計程車 權益有保障
日期: Wed, 9 Mar 2022 16:55:45 +0800
附檔: 乘車資訊宣導.pdf (618 KB)   

大家好    
    若有搭車需求時,務必選擇搭乘合法經營計程車,不論是一般黃色計程車或多元化計程車,都可以從車牌來做辨識(車牌如是白底紅字即為合法營業計程車)。
    搭乘合法車輛乘車有保障,不怕被任意喊價、被取締;車輛也都有投保強制險及乘客險。另外合法業者受政府監督,合法駕駛必須具備職業駕照及警察局核發的執業登記證;如出現搭乘糾紛,消費者也才能獲得政府適時協助,確保搭車權益。
    目前仍在疫情期間,提醒大家,如有乘車需求,應選擇合法汽車運輸業,或公共運輸工具,不要為了一時方便搭乘非法車輛,不但影響自身安全,亦有可能成為防疫缺口。校園交通工具資訊(客運、特約計程車)網址連結https://ga.ndhu.edu.tw/p/412-1006-17163.php?Lang=zh-tw。宣導資訊如附件。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乘車資訊宣導.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6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