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學務處衛生保健組 - 吳星穎  - carmier@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
標題: 教職員健促活動~ 養肌人生・FIT一夏挑戰賽
日期: Tue, 8 Mar 2022 19:34:16 +0800
附檔: 減重海報.pdf (142 KB)   

活動目的:
   你總是為了體重控制而煩惱嗎?想要增加肌力不知道該怎麼辦嗎?不知道要如何開始下定決心運動嗎?現在就快來加入我們「養肌人生・FIT一夏挑戰賽」,讓你降低三高,擁有健康身體年齡,從此讓大家叫你歐巴和歐尼。

主辦單位:學務處衛生保健組及體育中心。
報名時間:111年3月9日08:00至3月18日17:00。
活動時間:111年3月23日~5月27日。

一、活動期程:
A.	前測:
時間:3月23日至25日12:30~14:00
地點:衛生保健組。
檢測:價值500元健身房之身體組成分析表一份。
B.	「一起來養肌」活動課程:
運動指導教練:星期一 張嘉珍教練,星期四 賴建良教練。
時間:3月23日~5月19日,每週一、四 12:10~1:00。
備註:4/7暫停一次。
地點:行政大樓416會議室。
C.	後測:
時間:5月25日至27日12:30~14:00。
地點:衛生保健組。
檢測:價值500元健身房之身體組成分析表一份。

二、活動辦法:
1.招募對象:全校教職員,且符合BMI>27%、或女生體脂率>28% 、男生體脂率>25%,可先報名後於前測時,確認是否符合報名資格。
2.招募名額:30人,每次活動結束送一包水果。
3.獎勵辦法:
・最佳體控獎- 減脂王(依減脂比例排名):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
・最佳勤學獎:凡參加課程全勤未請假含前後測者,可獲得蒸氣眼罩1盒(5入)。
※報名時跨域系統網址(系統號:11016):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11016

七、聯絡方式:吳護理師 Carmier@gms.ndhu.edu.tw (03-890625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減重海報.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