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英語培力研究院籌備處 - 張先生 - aeepd@gms.ndhu.edu.tw - 電話590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沙發客:用語言,閱文化
日期: Mon, 7 Mar 2022 13:26:20 +0800
附檔: the human library poster.png (831 KB)   

想增進英文溝通能力嗎,卻苦無交流練習的機會嗎?想了解跨文化的魅力卻因為疫情關係無法實地探訪嗎?
本次國際沙發客計畫建置以線上全英文的情境、主題式的進行文化交流,參與者有本校國際生及香港中文大學的國際及在地學生,機會難得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報名成功者會提供會議線上連結及密碼,請注意信箱。

報名時間:2022/03/04 ~ 2022/03/25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
參加對象:東華大學校內學生

認證需要截圖2張(開始與結束畫面,需截到時間)及心得報告150~200字,請自行擷取活動圖片並上傳至,審核通過即給予1小時的跨域自主學習時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the human library poster.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2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