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陳禮凡 - lifan.chen@gms.ndhu.edu.tw - 電話6586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教學實踐】教學實踐經驗分享~當運算變成畫筆時 04月22日(星期五)
日期: Mon, 7 Mar 2022 11:54:43 +0800
附檔: 教學實踐經驗分享_當運算變成畫筆時.png (240 KB)   

活動說明
林楚卿副教授以「運算思維與設計思考無縫交織之設計教學」實踐研究,獲選109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這次特別邀請老師分享如何導入真實議題並以實作的方式來實踐關懷人文與社會的想法,透過教練式跨領域教學引導學生學習自己找出答案及與解決的方法,培養出具運算思維及設計思考的設計師,成為未來跨學科設計的人才。請各位師長不要錯這次精彩的教學分享喔!
活動資訊:
 (一) 日期:111年04月22日(星期五) 12:00 至 14:00
 (二) 地點:國立東華大學 行政大樓 416 會議室
 (三) 講師:元智大學 藝術與設計系 林楚卿 副教授
 (四) 活動網址:https://ndhucte.ndhu.edu.tw/p/404-1008-192873.php 

教學卓越中心 啟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教學實踐經驗分享_當運算變成畫筆時.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2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