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職涯講座】110-2職涯系列講座 |2022校園徵才季正式開始!
日期: Mon, 7 Mar 2022 09:39:14 +0800
附檔: 110-2 職涯講座A1活動海報.jpg (3 MB)   

各位同學們好:

你還在對未來畢業出路規劃感到迷茫嗎?
還在疑惑未來工作要怎麼找嗎? 到底自己適合怎樣的工作?
對於即將到來的面試和履歷還是一無頭緒,搞不清楚怎麼攻略準備?

參加今年各項學務處畢服組辦理的職涯講座活動,除了可以幫助各位同學解決以上疑惑,更可以完成今年的校園徵才季集點活動,在今年4/22舉辦的東華大學校園徵才博覽會參加摸彩抽獎,歡迎各位踴躍報名參加今年的講座活動喔!

【集點辦法】
●於主辦單位規定集點時間完整參與畢服組辦理隻職涯講座或相關活動,即可集點。
●集滿15點,方可於4/22辦理隻校園徵才博覽會參加抽獎。
●摸彩券須於4/22 14:30前集點完成並投入摸彩箱。
●摸彩集點將於4/22 14:30後,於校徵主舞台進行,請同學務必持存根聯及學生證至現場。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 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2 職涯講座A1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