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管理學院 - 洄瀾共好大學社會責任中心 - techusr@gms.ndhu.edu.tw - 電話3771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一封開啟跨域人生的信|東華青年行動家計畫招募!五新超夯課程強勢開課
日期: Fri, 4 Mar 2022 16:00:10 +0800
附檔: actiontaker-01.png (300 KB)   actiontaker-02.png (336 KB)   actiontaker-03.png (408 KB)   actiontaker-04.png (2 MB)   

親愛的東華大學同學好:

為因應瞬息萬變的未來趨勢,青年共創發展協會發起「青年行動家計畫」推出一系列「五新跨域課程」,幫助同學在新創藝、新媒體、新創業、新科技、新教育五個新領域有一技之長,而2022年第一期課程推出七門課堂,只要是東華大學參與,都有機會全額退費。
 
【五新行動家跨域課程】
 
超值課程,任選跨域課程|適合想找課程卻苦無門路的你!
服務實習,興趣專長培養|想找活動做志工培養專長的你!
公益服務,來發揮影響力|想要找夥伴創新翻轉在地的你!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QXtGk1wCFrdgoKw9
 
🌟 五新領域:新媒體x新創藝x新科技x新創業x新教育 🌟
💻 後疫情時代必GET專業技能,讓你成為未來世代的關鍵人才!
🎬 30mins微課程+30mins微實作,修習完成後,一堂成果發表!
🎁 只要參與過任何一場城市論壇、校園五新課程、願意參加行動家計畫之學生,全勤不遲到早退、繳交作業,可以全額退費。
 
🌟課程內容:
 
⚡️①新創藝x新媒體【引領潮流平面視覺設計師 】
零基礎也能學,手把手從不會教到會!從概念到實作,美感升級超強必修課!
 
⚡️②新媒體【創造超夯影片的攻心剪輯師】
對於後製一竅不通的你,不用擔心學不會,手把手讓你成為影片製作達人!最細膩的教學內容,跌破你對剪輯的錯誤迷思。
 
⚡️③新媒體【影響網路世代的YouTuber】
自媒體時代來臨,每個人都有一夕成名的機會,網紅經濟崛起,自己就能夠當自己的老闆,創一個頻道,用一支手機,打造你的Youtuber網紅之路!
 
⚡️④新創藝【從零開始吉他手養成計劃】
學吉他很難484?學吉他不難,用一系列課程帶你學會彈唱,從零開始學,把你從不會教到會,帶上你家的吉他,基礎和弦也可以學會一首歌。
 
⚡️⑤新創藝【非科班也能成為戲劇新星】
那些劇場教我的事,帶你展開未知的世界。一起開啟各種感官,親身感受表演魔力,從幕前到幕後探索自我,提升你的表達力與自信心!
 
⚡️⑥新創業【寫一個有創業思維的計畫書】
你知道創意可以被訓練嗎?計劃書從零開始,六堂課帶領你跨出思考的侷限
 
⚡️⑦新科技【讓你秒懂的元宇宙最新趨勢】
想動手做自己的NFT卻苦無入門?想看懂元宇宙、知道區塊鏈概念卻不敢開口?最平易生活分享與實作討論,從0跨界到1的科技趨勢達人!
 
🛡行動家說明會X 跨校交流Live House:3/13(日)15:00-16:30
🎁參與行動家說明會可參與抽獎,有機會抽中電影票和星巴克禮券!

📅課程時程:3/20(日)起每週日,至4/23(日),為期共6週
※授課形式|每週一次,視課程內容採實體或線上授課。
※名額有限|優先保留給曾參加校園一支麥克風課程、新世代青年城市論壇者。
※報名費用|500元/門(含5次課程+1次成發)
※課程加值|參與課程學生,享有優先參與公益服務志工,由青年共創發展協會提供服務時數與證明。
※優惠資訊|參與過任何一場城市論壇、校園五新課程、願意參加行動家計畫之學生,全勤不遲到早退、繳交作業,可以全額退費。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青年共創發展協會
※合作平台|東華大學USR計畫、後山之王、花蓮一支麥克風、花蓮福園新生命
※聯絡人|方先生0970-807-709、宋小姐0929-804-954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9QXtGk1wCFrdgoKw9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actiontaker-01.png

actiontaker-02.png

actiontaker-03.png

actiontaker-04.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4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