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 夏嘉霙 - 41073A002@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624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以生態瞬時評估探討成年人每日步行與心理健康之縱貫關係】研究參與者招募
日期: Wed, 2 Mar 2022 10:31:33 +0800
附檔: 【以生態瞬時評估探討成年人每日步行與心理健康之縱貫關係】研究參與者招募海報_夏嘉霙.PNG (374 KB)   

【以生態瞬時評估探討成年人每日步行與心理健康之縱貫關係】研究參與者招募

一、研究主題:以生態瞬時評估探討成年人每日步行與心理健康之縱貫關係。
二、研究目的:瞭解走路行為和心理健康的長期關聯。
三、預期效益:供我國推廣成年人步行與心理健康的實證證據,
                            並提供於我國政府部門作為推廣動態生活的相關策略。

四、招募對象(預計招募 160 位):
1. 研究參與者需年滿18歲以上。
2. 有基本步行的能力(不包含需使用輪椅或輔具者)。

五、研究需配合事項(共2波,每波包含下列1~4點事項):
1.透過智慧型手機的APP,早上起床時回答睡眠品質,以及當日的預期情緒,連續 7 日。
2.透過智慧型手機的APP,回答當下步行的內容與社會互動,
以及當下的情感狀態與面臨的壓力/振奮事件,每日 3 次,連續 7 日。
3. 配戴三軸加速規於大腿前側,每日至少於清醒時間連續配戴 10 小時,連續 7 日。
4.填寫心理健康問卷。
註:由於本計畫為長期追蹤研究,將在1年後(民國111~112年時)
再次邀請您參與上述1~4點需配合事項。

六、研究參與的報償:為了感謝您參與研究,參與每波研究者將獲得 700 元現金禮卷,
並可參加抽獎,獎品為星巴克保溫瓶(6 名),所有獎項發放日暫定為 111/12/31(六)。

七、研究單位與地點: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探索體驗教育專案教室-管理學院B225室)。

八、研究時間:
1.心理健康問卷填寫需 15 分鐘,
2.步行測量需連續進行 7 日。
(1年後會再次邀請您參與追蹤)
本研究遵循保密原則,您所提供的資料僅供學術使用,請您不用擔心資料外流。
誠摯地邀請您參加本研究,欲進一步瞭解相關資訊與細節,

歡迎聯繫計畫主持人陳上迪 助理教授 ( 電子信箱:svc5754@gms.ndhu.edu.tw;
電話:03-890-5624 ) 或 夏嘉霙 研究助理( 電子信箱 : 41073A002@gms.ndhu.edu.tw )

國立東華大學觀光暨休閒遊憩學系
計畫主持人 陳上迪 助理教授 敬邀

九、報名:
若您願意參與本研究,敬請填寫以下表單,填寫表單完成者,我們將以email通知報名完成及其他相關事宜,煩請密切注意信箱 ! 謝謝 !

※請確認有收到回信後,才算是報名成功!

#表單網址 : https://reurl.cc/Goroev

有任何問題請聯絡
研究助理 夏嘉霙  E-mail : 41073A002@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以生態瞬時評估探討成年人每日步行與心理健康之縱貫關係】研究參與者招募海報_夏嘉霙.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