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郭舒羽 - hdo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3
對象: 大一_大二
標題: 深耕起飛活動:『面試技巧:必修美妝學』等你來參加!
日期: Fri, 25 Feb 2022 10:29:13 +0800
附檔: 面試美妝.jpg (341 KB)   

同學好:
  是否苦惱未來面試的時候,不知如何在從第一眼就得到面試官的「眼緣」,而妝容造型對面試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想要擁有好感度UP的面試妝容!千萬不要錯過這次免費講座的機會,名額有限,相關活動課程及報名資訊如下,趕快報名參加吧!

▲「面試技巧:必修美妝學」
為讓學生了解化妝的重要性,認識自己及有更得宜的裝扮,讓人留下良好的印象,特聘請資生堂彩妝師曹翠芬老師,教您學會基礎彩妝提升自信心,為妳的美麗加分!
  活動日期:111年3月31日(四)18:00-21:00
  活動地點:本校理工二館E105教室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192623,r4027.php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面試美妝.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6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