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心理諮商輔導中心 - 余碩鑫 實習心理師 - adonis0204@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62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電影賞析「隔離好家在」
日期: Thu, 24 Feb 2022 17:19:54 +0800
附檔: 0302隔離好家在.png (1 MB)   

電影以幽默喜劇的方式,描寫主角群們因疫情封城不得外出,無論是老神在在、神經兮兮、或者是固執己見的人,都因為疫情有了不同的改變,藉由電影的播放,來試圖了解這些人是如何度過封城生活,發現了長久以來的人際問題,再而反思己身,自己在疫情之下的生活與改變。

在電影播畢後,進行影片討論與分享,並於活動結束後,從參與成員中隨機抽取二位贈予威秀影城片影票券各一張。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0302隔離好家在.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