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郭舒羽 - hdo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3
對象: 大一_大二
標題: 深耕起飛計畫-「免費多益高分攻略講座」,快來幫自己加分!
日期: Thu, 24 Feb 2022 10:01:57 +0800
附檔: 多益.jpg (323 KB)   

同學好:
  隨著地球村時代的來臨,英語顯然成為不可或缺的共同語言,具有充份的英語溝通能力是必備要件,英文能力及英文證照已經成了上班族不可或缺的求職、晉升工具。
深耕起飛團隊為期許同學可以提升英語能力,以便與世界接軌並展現畢業後求職優勢,本學期開辦「多益高分攻略講座」,期許同學可以提升英語能力,以便與世界接軌並展現畢業後求職優勢,名額有限,趕快報名參加吧!

▲「多益高分攻略講座」
聘請多益滿分講師蔡沛圻老師以新多益考試趨勢解析、高分技巧分享,助您奪取高分、讓您的英文能力更耀眼,充實職場所需語文技能。
  活動日期:【請擇一場次參加】
      第一場:111年3月28日(一)18:00-21:00(報名截止日期3月23日)
      第二場:111年4月23日(六)09:00-12:00(報名截止日期4月16日)
      第三場:111年5月13日(五)13:30-16:30(報名截止日期5月04日)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共B209教室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6-1162-192626,r4027.php

公告附件:活動海報
活動聯絡人: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助理鄭淑亭、郭舒羽小姐(03-8906215、890623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多益.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7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