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ellie@gms.ndhu.edu.tw - 電話524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反應熱烈加場報名開跑!
日期: Tue, 22 Feb 2022 21:38:12 +0800
附檔: 4AD15D84-1B72-4DBC-BD64-5173E0453EC1.png (320 KB)   

【課程報報】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反應熱烈加場報名開跑啦!
 
社團學會活動、畢製畢專、營隊活動的財務預算編列、找經費總是很頭痛嗎?要怎麼找到活動的參與者、發有特色的宣傳貼文,吸引目標對象來參加?
這些平常老師上課都沒教QQ
中心邀請了三位重磅業師還為大家解惑,課堂上學不到的東西就到社參來學!

💰「抓住經費資源的好野力」
畢專好燒錢?編預算總是被打槍嗎?到底要去哪裡找$、資源?美玲老師除了給你計畫資源大補帖,還會手把手帶你擬定專案預算表,讓你的預算不再卡卡,除了專案的財務規劃,也會傳授個人的理財撇步,告別那些月底吃土的日子!。

🔗「打動人心的影響力」
貼文的觸及總是無法提升嗎?不投錢下廣告要怎麼擴張影響力?教你從找出活動/品牌/個人的宣傳亮點、關鍵字、# 的眉角,再加碼利用不同社群平台的特色串連,讓你一次在Web、IG、FB、blog打通關!

🎯「寫出有溫度的故事力」
每次要寫文章頭腦總是一片空白?到底該怎麼寫出生動活潑的文章?
讓主編來教你文案怎麼寫!課程教授文案撰寫的思考脈絡與技巧,打好基本功,並教你如何設計精準又吸睛的標題,讓你文案不再難產!
 
💰03/19(六)
抓住經費資源的好野力|李美玲 北林三村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03/20(日)
打動人心的影響力|楊雅淳 水艸田享工作室行銷企劃師
✒️03/26(六)
寫出有溫度的故事力|王玉萍 寫寫字採編學堂創辦人
 
依照課程規定上滿同一門微課程中的三個工作坊(共18小時)並完成指定作業,即可獲得專案財務管理與行銷微課程一學分(通識學分)
 
報名截止日:111年3月8日 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Ed7jZSxCShfAWvBp7

#打造自己品牌人生的武器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可以提高競爭力的課程
#自己的未來就由現在開始創造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4AD15D84-1B72-4DBC-BD64-5173E0453EC1.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54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