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郭舒羽 - hdo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33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二
標題: 【深耕起飛活動】免費職涯技能課程,等您來學唷!
日期: Thu, 17 Feb 2022 14:25:02 +0800
附檔: 111上半年海報1.jpg (190 KB)   

同學好:
  為讓學生充實職場所需專業知識與技能,不只是熟悉軟體的操作,更培養有利於就業的態度與體驗各類職類活動,本學期將辧理「職場禮儀與溝通」、「基礎日語」、「職場必備Word、Excel 進階班」、「美工繪圖軟體入門」、「我們與富的距離-現金流桌遊活動」、「向內探索發現人生志業-想像力訓練」、「粽入你心裡-羊毛氈活動」等課程活動,邀請專業優秀師資到校上課,又有免費餐盒享用,讓您快樂學習好技能;這麼多好康報您知,有吃又有學,還在等什麼呢?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參加吧。相關活動課程及報名資訊請點選查閱及報名,請不要錯過學習好機會!

▲「職場禮儀與溝通」
邀請救國團花蓮縣終身學習中心特約講師,帶你了解如何面對各個對象、身處不同場合,禮儀做到位獲得主管青睞、同事喜愛,舉手投足的小細節、大方得體的應對進退,將是職場上致勝的關鍵!
活動日期:111年3月7日(一)18:00-21:00,共3小時。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第五講堂B013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3日(四)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192,c15670.php

▲「基礎日語班」
邀請在日本留學多年的具豐富的教學經驗的講師,針對沒有日文基礎欲快速提升日語能力所設計,課程採深入淺出,讓同學可清楚了解文法,並透過生活化的句型可快速輕鬆地提升日語能力。
活動日期:111年3月16日、3月23日、3月30日、4月20日、4月27日、5月4日、5月11日,每週三18:00-21:00。(共21小時)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B209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9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47,c15670.php

▲「向內探索發現人生志業-想像力訓練」
邀請知名Youtber心靈吧台林星洆老師,藉由講師分享秘密、吸引力法則和心靈成長相關資訊,透過想像力及專注的冥想訓練,培養學生正向想法與創造力,專注於成功的清晰意圖,進而自我察覺人生志業。
活動日期:111年3月25日(五)13:30-16:30,共3小時。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第五講堂B013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16(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49,c15670.php 

▲「職場必備Word 進階班」
 邀請資深電腦講師前來授課,讓您擁有強大的文書處理功能(目錄、合併列印等等),學會製作各項文書表單,能快速將所學的知識輕鬆應用於實務之中。
活動日期:111年3月16日(三)-3月17日(四) 18:00-21:00,共6小時。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 藝A138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3月9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50,c15670.php 

▲「職場必備Excel進階班」
 邀請資深電腦講師前來授課,幫您打好地基,並涵蓋 Excel 常用功能與必學
的經典函數,提高你 Excel 工作實戰力 !
活動日期:111年4月30日(六)09:20-16:20,共6小時。
活動地點:圖資處B棟 PC2(B106)電腦教室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4月20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51,c15670.php 

▲「美工繪圖軟體入門」
邀請資深電腦講師前來授課,讓您的的CorelDRAW美工繪圖能力從0 到上手,完整建立強大基礎,將從介  面開始介紹,教你使用各式實用設計工具,提高你美編強化功力,讓你輕易的將創意構想具體化! 
活動日期:(請擇一場次參加)
第一場:111年4月23日(六) 09:20~16:20。(共6小時)
第二場:111年5月18日(三)及5月19日 (四) 18:00~21:00共6小時。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 藝A138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4月13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52,c15670.php 

▲「粽入你心裡-療癒羊毛氈」
 配合節日(端午節)活動製作可愛羊毛氈製品的吊飾,經由雙手搓揉或戳刺羊毛的氈化過程,不僅可變化出各種生活實用的多彩小物,還能藉由手作帶來靜心、療癒的效果。
活動日期:111年5月18日(三) 18:00-21:00,共3小時。
活動地點:人社二館共B209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5月11日(三)止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53,c15670.php 

▲「我們與富的距離-現金流桌遊」
透過遊戲體驗讓玩家了解金錢流動的過程,培養學生在未來謀職後擁有正確的金錢觀念,除了讓同學實際體驗人生當中如遭逢:失業/破產/生小孩等事情,該如何規劃投資,使非工資收入能大於現金流支出,並培養良好的財商觀念,方可達到財富自由翻轉人生,進而能去追求自己的人生夢想。
活動日期:111年5月20日(五) 18:00~21:00,共3小時。
活動地點:理工二館E105教室
報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5月11日(三)止
注意事項:建議攜帶計算機。
課程及報名資訊:https://icanfly.ndhu.edu.tw/p/405-1162-192354,c15670.php 

公告附件:活動海報如附件
活動聯絡人:學務處深耕起飛計畫助理鄭淑亭、郭舒羽小姐(03-8906215、8906233)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上半年海報1.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5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