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 - 陳秋燕 - swallow578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教育部創虛擬網紅教識毒 勿因好奇誤觸毒品 (No drugs)
日期: Thu, 17 Feb 2022 13:42:16 +0800

親愛的同學大家好:
新興毒品日益風行,甚至以咖啡包或糖果等各式包裝新穎精美的形式出現在市面,為了提醒同學們注意且不輕易品嘗陌生人給的食物或飲料,教育部製作「華特&潔西卡科普教室」動畫,藉由拒毒系虛擬網紅YouTuber「華特和潔西卡」,以「新型態毒品」為主題,透過活潑生動且富教育意涵的動畫,傳達毒品使用危害性,學務處生輔組亦呼籲同學們時時關注反毒議題,勿因好奇心而誤觸毒品。
   
★★★如果發現周遭有接觸到毒品的使用者--只有戒除幫助才是唯一的選項
          毒品危害防制中心24小時專線:0800-770-885 

  學務處生輔組 關心您!
  聯絡人:學務處生輔組陳秋燕校安
  聯絡電話:8906227
  信箱:swallow5783@gms.ndhu.edu.tw    
  
宣導影片:1.「華特&潔西卡科普教室」動畫國語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tvT6ue1_Z0)
                   2.walter-and-jessica-pop-science-classroo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_kPYDkTOOc)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