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偏鄉閱讀與行動中心 - 游佩珊 - peishan@gms.ndhu.edu.tw - 電話0935599793
對象: 全校教職員
標題: 【師資生、實習生課程推薦】有生命的漢字平日周五線上課程
日期: Thu, 17 Feb 2022 12:40:29 +0800
附檔: 有生命的漢字 招生海報.png (548 KB)   

結合閱讀理解、漢字故事及教學技巧的課程,跨越空間限制以線上模式進行,由專家教師提供設計的教材,循序漸進分享有生命的漢字教學內容,結合實際教學經驗分享,讓你第一手掌握符合108課綱的識字教學。

◎上完課程之後,你將會得到:
   1.	專家教師設計的有生命的漢字PPT教材
   2.	全勤送生命的漢字繪本

◎上完課程之後,你將會習得:
   1.	線上教學技巧及習得線上相關軟體
   2.	漢字故事原理及與學生互動技巧
   3.	與專家教師交流,精進實務經驗

◎本課程需繳交保證金100元。
◎本課程申請BRICK  1學分,有義務完成課程作業(詳見報名表單)。

如此豐富的課程內容,快手刀報名去!
報名底家拉https://forms.gle/JudXKkVyr1tEkRF37

有生命的漢字臉書https://reurl.cc/qOpz5p
試教影片https://reurl.cc/8We2M4
    https://reurl.cc/AK9Rmj

課程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 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
◎上課日期:111/3/4-4/29每周五的下午2:00-4:00,總計9次共18小時。
  (3/4、3/11、3/18、3/25、4/1、4/8、4/15、4/22、4/29)
◎作業要求須知:
   1.本研習需完成9天線上google meet課程,且進行線上試教1次。
   2.為維持良好上課品質與討論,本工作坊提供每位學員有生命的漢字繪本乙本,屆時若全勤則此繪本無須歸還。
   3.需繳納保證金100元,請假若超過總課程時數1/3則無法退回保證金。
◎主辦單位在審核報名後,最遲於2022/2/25開課前個別寄送「開課通知」,內含保證金繳費方式。請報名者收到通知後,於上課前完成保證金繳費和取書。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有生命的漢字 招生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3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