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課程公告
來源: 社會參與中心 - 黃小姐 - wancing-huang@gms.ndhu.edu.tw - 電話524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課程推推】✨社參推薦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成員招募中✨
日期: Fri, 11 Feb 2022 12:00:04 +0800
附檔: 110-2 當代社會中的人與動物-招募海報.png (441 KB)   110-2 移工與她的老人-招募海報.png (2 MB)   

【課程推推】招募對於特定領域/議題抱有熱情的你!
🎯主題式深度學習→ 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來囉!

團隊成員持續招募至02/14(一)17:00🎉🎉

🐶當代社會中的人與動物🐱
▸快快手刀報名:https://forms.gle/dbijcCyHmAFrcUbt8
(02/14(一)17:00截止)

「自然」界的各項動植物,無論在過去或當代的社會與環境中,都改變著人類與自然之間的距離與關係。號召對「身處人類社會中的動物」有興趣的夥伴加入! 
👉我可以學習到:
以讀書會團體討論、田野調查及實驗劇場「物的議會(The Parliament of Things)」等方式,從人文社會觀點出發,一同探討當代社會中,在不同空間下人與動物所產生的各種關係。

🧕移工與她的老人🧕
▸限大二同學報名:https://forms.gle/41xK4pf4c8FD1JPo7
(02/14(一)17:00截止)

以講座、電影座談會、田野調查、實作與移地教學等多元方式,關注在社會中「失聲」的移工與老人兩種弱勢群體。
👉我可以學習到:
從田野調查實務參與中建立社會關係,透過飲食、電影、社區活動參與,和這些日常生活中可能只是擦肩而過的移工姊妹、長輩們產生連結,進而從彼此的生命故事中,關懷全球化議題、落實社會正義。

如此豐富多元的學習內容,還在猶豫什麼?

報名▸當代社會中的人與動物:https://forms.gle/dbijcCyHmAFrcUbt8
報名▸移工與她的老人(僅限大二生):https://forms.gle/41xK4pf4c8FD1JPo7

截止日期:111.02.14 (一) 17:00
後續主題之面試與啟動,將再以信件聯繫與通知。

🎯VIP(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
這是由多元領域的教師聯手授課/專門指導的課程,在跨年級、跨系所的學生組成中,學習溝通合作,多年期培育設計,讓你在實作中累積知識、經驗,循序漸進產出大學學習的代表作。

這堂課無法在選課系統直接選課。
我們期待透過彼此了解,確認學習動機、目標與熱忱,一起朝偉大的航道前進。

▸相關VIP課程規定及學分認列辦法,以東華大學教學卓越中心系統公告為主。
▸連結:https://rb037.ndhu.edu.tw/?Lang=zh-tw

#加入VIP成為VIP
#社會參與X實踐
#培養實務與應用的創意人才課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2 當代社會中的人與動物-招募海報.png

110-2 移工與她的老人-招募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