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秋野芒劇團 - cymtheater@gms.ndhu.edu.tw - 電話0905-737192/0928-60591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秋野芒劇團】 2022夏風巡演_志工招募/劇場實務與製作系列通識課程招生 至2/25
日期: Wed, 9 Feb 2022 09:48:55 +0800
附檔: 22夏風期初招募圖.jpg (2 MB)   

一年之計在於春,剛放完年假,秋野芒的2022夏風演出計畫即將開跑,並將繼續為演出招募夥伴囉!
秋野芒劇團 是花蓮在地的劇團,團隊多數由東華大學的師生所組成,年復一年,培訓戲劇志工,為偏遠地區的國小演出。
誠摯邀請您,不論您是學生、老師,一同與我們組成戲劇志工,把戲劇藝術散播到美麗的台灣角落,自己也巡覓一片美景,探索鄉村、部落特有的文化風情。

參與戲劇志工的方式,分為兩種方案,為「完整培訓」與「專項培訓」:
「完整培訓」方案,培訓階段為期2個月,期間將有各類的培訓課程,包含所有志工一起參與的共同課程,如劇場概論、社區講座,以及按照自己的工作組別(演員、舞台、燈光與音效、服裝、行政等)進行的分組課程,都會請到專業的老師來為大家上課,從認識劇場的基礎開始,逐步走向專業分工,並且經過一次又一次反覆練習、修正,最後再結合所有組別的練習成果、完成彩排,整個培訓的過程才算告一段落,並進入演出階段,秋野芒旅程才真正的開始。不必擔心自己的成長經歷跟劇場有沒有關係,我們仍可經過2個月不斷地磨練,一起 #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專項培訓」方案,時間安排較彈性,我們將視您的時間,為您安排培訓內容與演出場次,學習特定的演出執行工作,如演出時的燈光控制、舞台機關的操作、現場的樂器伴奏,或是演出前後協助演員上妝、卸妝等,您可以帶著這些專項工作的能力,與我們一起前往偏鄉演出。

同時,我們也結合東華大學「劇場實務與製作」系列通識課程。如您是東華的在學生,且完整參與培訓後,成為能夠訴說故事的戲劇志工,完成巡演,將於下一個學期獲得「劇場實務與製作」通識課程3學分。

2022夏風巡演
演出劇目:《動物勳章》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022/02/25(五)中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WybUcVezyXmi4QB67
招募組別:演員組、燈光與音效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培訓時間:3-5月,詳細時間請見官網或報名表單。
巡演時間:5-7月,詳細時間請見官網或報名表單。

展覽:
集賢駐點展覽
為了讓大家瞭解更多,我們在集賢館一樓有展覽,也會定時有專人在展區旁。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展覽時間:2022/2/10-2/25 ,每日有專人駐點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集賢館一樓全家旁

迷你展覽
如果你在學院中,看到一個又一個的立方框,不如停下來看看,那是我們把秋野芒劇團的理念及內容分成五個主題,在各院所展出的展覽喔!歡迎大家尋覓、踩點,看看我們究竟在做些什麼吧!
展覽時間:2022/2/14-2/25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三館、湖畔一樓、教育學院、環境學院、藝術學院

我們的網站:https://cymwish.eu.org/brizy-23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2夏風期初招募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