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工讀與獎學金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黃馨逸 - ice@gms.ndhu.edu.tw - 電話510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111 學年度波蘭政府獎學金,即日起申請至2/14
日期: Tue, 25 Jan 2022 10:30:31 +0800
附檔: 附件一 (2).pdf (199 KB)   附件二.pdf (131 KB)   附件三.pdf (407 KB)   

計畫說明:波蘭教育科學部國家學術交流總署(簡稱教科部)與該部所屬公立大學合作設置本獎學金,續領獎學金生向教科部所屬公立大學申請免學費就讀碩士學位學程,受獎新生赴教科部指定大學附設語言中心就讀波蘭語課程,教科部則按月依在學事實核發受獎生獎學金。
申請資格及獎學金內容請參考附件說明。

歡迎有興趣申請的同學於2/14(一)前繳交以下申請文件紙本及電子檔至國際處國合組( ice@gms.ndhu.edu.tw )
應繳文件:
申請資料請依序排列,於各頁面底端中央位置加註頁碼,1 式5 份,每份以釘書針裝訂,請勿使用其他特殊裝訂方式。
(一) 報名表。
(二) 個人簡歷(以波文或英文撰寫,至多限兩面A4 篇幅)。
(三) 讀書計畫(以波文或英文撰寫,含擇赴波蘭就讀之學習動機)。
(四) 最高學歷英文畢業證書、英文歷年成績單(110 學年度大學應屆畢業
生請於111 年7 月前繳交畢業證書)。
(五) 碩士班(含)以上英文在學證明(申請選讀波蘭語言文化課程者加
繳此份文件)。
(六) 符合資格之語言能力證明。
(七) 推薦信1 封(以波文或英文撰寫)。
(八) 個人經歷或傑出表現之說明或證明文件(無則免)。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附件一 (2).pdf

附件二.pdf

附件三.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8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