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聯會畢業專欄系列文章 - 教育系
日期: Sat, 15 Jan 2022 01:26:05 +0800

經驗技能的累積
研討會:透過學術研究與實務方案的分享與交流,多方探索不同領域的議題,增進自我對於教育領域的認識。
1.	2022第九屆華山論見教育學術研討會徵稿
https://dehpd.ndhu.edu.tw/p/406-1067-190053,r151.php?Lang=zh-tw
2.	2022第18屆科技教育研究與發展學術研討會
https://sites.google.com/view/nknuite2022-18/%E9%A6%96%E9%A0%81?authuser=0
3.	工教70回顧與前瞻國際研討會
https://ntnu-tve.cityweb.com.tw/2022/include/index.php?Page=1-22
4.	2022年第五屆IEEE歐亞教育創新會議(IEEE ECEI 2022)
http://www.ecei.asia/


具備上述專業能力的你,未來有哪些領域可以一展長才呢?
1.兒童與青少年教育事業經營:自行創業開設有創意、有特色的教育事業,諸如:兒童潛能開發班、安親班、夏令營或冬令營等。
2.教育訓練或人力資源發展:到企業界發揮課程設計的專業能力,從事教育訓練或人力資源發展工作。
3.教育事業經營:自行創業、經營教育事業,開設各種潛能開發訓練班或成立教育訓練公司,協助社會大眾開發身心潛能,或協助企業界開發各種教育訓練之課程或教材、為企業界規劃與實施員工潛能開發訓練班等。
歷屆學長姐出路
在104人力銀行於今年12月的資料庫分析參考數據可得知,歷屆學長姐中選擇繼續升學的比例為9%,國內升學的學校以國立東華大學為主,其他學校如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國立臺北教育大學等,科系如教育與潛能開發學系、企業管理學系、社會工作學系等。出國留學的學長姐選擇前往大陸、澳洲、美國的一般商業相關科系進修。
1%的學長姐在工作後選擇繼續進修,畢業後直接投入職場的比例為90%,產業的選擇如小學教育事業、中學教育事業、大專校院教育事業、補習班、運動服務業、特殊教育事業等。從事的工作性質如國小學校教師、門市人員、安親班老師、補習班導師、行政人員、特殊教育教師、行政助理等。

不斷學習相關知識與經驗,成為兼具教育和國際觀的跨域人才,激發自己無限潛能!

Facebook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ndhuga111/posts/2370982999703567
Instagram文章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CYjA80bvNPL/?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0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