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與設計學系 - 邱苡芳 - chiu91@gms.ndhu.edu.tw - 電話51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展覽】藝術與設計學系OPEN HOUSE暨110-1期末成果展
日期: Fri, 7 Jan 2022 17:22:09 +0800
附檔: POST.pdf (684 KB)   

110學年度對藝術學院而言,是個重要的年度,在新的學年我們終於入駐新的藝術學院,在新的空間安定、學習。藝設系延續往年傳統,於學期末辦理課程展。本學期的期末課程展除了展出課程學習的成果外,同時歡慶藝術學院喬遷,辦理OPEN HOUSE,於本系各專業教室展出課程的成果,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觀、欣賞創作成果。本次展出課程有學士班複合媒材創作、攝影、影像創作、繪畫創作、釉色表現、雕塑、繪畫創作、數位藝術基礎、平面設計、視覺傳達、油畫、素描以及碩士班、繪畫創作研究、造型創作研究等課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POST.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