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國際事務處國際合作組 - 劉力綺 - cheerio@gms.ndhu.edu.tw - 電話5109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國際事務處〔外賓接待學員〕熱情招募中!
日期: Wed, 5 Jan 2022 09:59:06 +0800
附檔: 2022外賓接待學員招募簡章.pdf (262 KB)   外賓接待學員公告.pdf (111 KB)   

✱✱✱國際事務處〔外賓接待學員〕招募公告✱✱✱

走在校園中,是否偶會遇見來自各國的訪賓,對東華美麗的校園驚嘆呢?

這些國際訪賓有可能是姐妹校的師長、或是前來拓展國際合作的學者。透過擔任外賓接待學員,參與國際訪賓的接待、交流,不但可以協助訪賓快速掌握學生學習環境,還能培養學生國際視野,外文表達能力再加分!

 喜歡與外國人交流?我們徵的就是你!歡迎加入國際處外賓接待學員的行列!

✱報名前請務必詳閱:2022外賓接待學員招募簡章 (請見附檔)✱
✱本次預計招募10 – 15 位學員✱

 【報名資格】

本校在學學生,經初審錄取者,須參加2/21複審面試。
經複審面試錄取者,須出席3/1培訓說明會。
✱相關通知將透過email發送,請務必留意電子郵件信箱✱

 【報名方式】
即日起自2022年2月15日(二)中午12:00止,請至Google表單報名:https://forms.gle/vrpXrfKxDPS3Z1zg7。

✱均以表單送出時間為準,逾期不候✱

 

【聯絡窗口】

國際事務處 國際合作組 劉力綺
電話:03-8905109
信箱:ice@gms.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外賓接待學員招募簡章.pdf

外賓接待學員公告.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6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