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周柄宏 - john@gms.ndhu.edu.tw - 電話6283
對象: 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
標題: 高雄市「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
日期: Tue, 4 Jan 2022 13:25:13 +0800
附檔: 11101高雄市「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jpg (2 MB)   

一、申請對象:列冊本市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家戶中,就讀大專院校四年級或同等學歷
    即將畢業之青年並預計於本市工作者(限50名)。
二、計畫規定:申請者須參加6小時職涯課程、完成線上職涯測評,並進行就業諮詢及求職開卡。
三、獎勵金:新鮮人獎勵金$2,000元;積極就業獎勵金$2,000元;就業獎勵津貼最高可獲得$11,000元。 
四、報名期限至111年1月10日止。洽詢電話:07-336-8333#2061社會局救助科吳社工。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101高雄市「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7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