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課程公告, 招生公告, 其他公告
來源: 東華創新研究園區 - 劉俊佑 - ipark@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95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東華美崙校區】2022科學冬令營(01/24~01/28)開放報名!!!
日期: Mon, 27 Dec 2021 15:05:15 +0800
附檔: 2022科學冬令營.png (782 KB)   附件二、2022東華科學營招生簡章.pdf (465 KB)   261875765.png (154 KB)   

國立東華大學網羅多位科學領域專業師資,規劃前瞻性的趣味課程,配合校本部的整體規劃,在天然及人文資源豐富的花蓮,發揮多元化的教育功能,於寒暑假期間,並提供校區周邊學習環境,達科普教育目的。

包含 : 無人機組裝、無人機操作、無人機穿越、童玩動手做、食品中科學、物理觀念實作、藝術創作、探索教育STEAM…等。

課程藉由實際操作激發學員的想像及創造力,讓我們一起在科普時代譜出屬於自己的全方位價值!

 

課程地點東華大學美崙校區 教室另行通知

課程時間2022/01/24(一)~2022/01/28(五), 每天9:00~16:30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2022年01月12日止

報名費用5500元  (含1500元材料費)

報名優惠條件

  1.  本校教職員生、畢業校友及其眷屬。
  2.  3人以上團體報名。

以上條件擇一可享優惠價5,100元/人 (含1500元材料費)

 

報名程序:

1、填妥並確認送出。

2、本校確認報名資料後,以eMail寄送繳費通知單,收到通知後請於3天內完成繳費,並回傳繳費證明。→費用課程包含 : 教材、中餐、保險、場地、講師、助教費。完成報名及繳費程序,美崙校區網頁即公告錄取名單,未於期限內繳費者視同放棄名額。

3、請配合匯款繳費,繳費完成,才算正式報名。

4、完成匯款後,請保留匯款存根,以利核帳。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2科學冬令營.png

附件二、2022東華科學營招生簡章.pdf

261875765.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