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華文文學系 - 社團法人秋野芒文創協會 - cymtheater@gms.ndhu.edu.tw - 電話協會專線:0905-737192/0928-605918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秋野芒劇團】 2022夏風巡演_志工招募/劇場實務與製作系列通識課程招生 
日期: Mon, 27 Dec 2021 13:50:28 +0800
附檔: 22夏風招募圖.jpg (1 MB)   

 秋野芒劇團 是花蓮在地的劇團,團隊多數由東華大學的師生所組成,年復一年,培訓戲劇志工,為偏遠地區的國小演出。
 
歡迎各界人士一同參與每年夏、冬兩季定期進行的「夏風」與「冬陽」巡演,讓自己成為「夏天的風」與「冬天的太陽」,走進國小或社區,用戲劇帶給他人涼爽與溫暖,同時看見可能從未看過的風景,聽到從未聽過的故事。
 
培訓分為「完整培訓」與「專項培訓」兩種方案,「完整培訓」為期2個月,期間將有各類的培訓課程,包含共同課程與分組課程,會請到專業的老師來為大家上課,從認識劇場的基礎開始,訓練大家合作完成演出的能力,一起 #創造孩子生命中的第一場戲。
 
若無法參與完整的培訓,也歡迎您報名參與「專項培訓」方案,我們將視您的時間,為您安排參與演出的場次,與我們一起前往偏鄉演出。
 
同時,我們也結合東華大學「劇場實務與製作」系列通識課程。如您是東華的在學生,且完整參與定期招募培訓後,成為能夠訴說故事的戲劇志工,完成巡演,將於下一個學習獲得「劇場實務與製作」通識課程3學分。
 
2022夏風巡演
演出劇目:《動物勳章》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2022/01/07(五)上午12:00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HbWidMiKWCJx2by6
招募組別:演員組、燈音組、舞台組、服裝組、行政組
培訓時間:3-5月,詳細時間詳見官網或報名表單。
巡演時間:5-7月,詳細時間詳見官網或報名表單。
 
大學四年之中,一定要投入一件熱血、有意義的事情,才不枉青春時光!加入秋野芒劇團,為青春做一件好事,有夥伴,有旅行,有專業培訓,有孩子的笑容,還有越來越美好的自己!  
 
 展覽:
集賢駐點展覽
為了讓大家瞭解更多,我們在集賢館一樓有展覽,也會定時有專人在展區旁。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詢問!
展覽時間:12/28-1/7 ,每日12:00-13:00、17:00-18:00有專人駐點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集賢館一樓全家門旁
 
迷你展覽
如果你在學院中上,看到一個又一個的立方框,不如停下來看看,那是我們把秋野芒劇團的理念以及內容分成五個主題,分別在各院所展出的展覽喔!歡迎大家尋覓、踩點,看看我們究竟在做些什麼吧!
展覽時間:12/29-1/7 
展覽地點:東華大學人社三館、理工二館、教育學院、環境學院、藝術學院

我們的網站:https://cymwish.eu.org/brizy-2389/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iouyemang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2夏風招募圖.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