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人事徵才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21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
日期: Fri, 10 Dec 2021 16:46:01 +0800
附檔: 投影片1.JPG (148 KB)   投影片2.jpg (129 KB)   投影片3.JPG (105 KB)   投影片4.JPG (128 KB)   

#2021藝術中心工讀生招募 🙋‍♂️🙋‍♀️

藝術中心在校園中推廣各式各樣的藝文活動以及文化教育,盡可能的讓同學們接觸最好的藝術是我們的目標,如果你是個熱情活潑、積極負責,喜歡挑戰新事物的人;又與我們有相同的理想,藝術中心誠摯邀請各位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成為藝文活動的推手!

🌞培訓組別🌞

📢前台組:如果你有一顆熱情的心、喜愛面對人群,平時有耐心的面對大家的問題,更重要的是,常常帶著燦爛的笑臉!
≻ 工作內容包括: 配合活動演出,進行驗票、導引、維持活動秩序、現場突發狀況處理等觀眾服務現場執行工作,以及藝術中心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

📸紀錄組:如果你喜歡用相機或攝影機捕捉舞台上精彩的動態,或是觀眾臉上瞬間的情緒變化!
≻ 工作內容包括:數位影音紀錄、影音資料整理,及活動記錄相關事項。
≻  DC:攝影紀錄 / DV:影音紀錄 (如有相關作品,請同報名表一起帶來。)

🔧技術組:如果你想當幕後的藏鏡人,對於舞台機械操作深感興趣,或非常手癢想要學習舞台上的硬體技術;像個無名英雄,控制著舞台上瞬息的聲光變化!
≻ 工作內容包括:燈光設備及音響控制技術,舞台管理及活動籌辦等相關事項

🔎報名相關辦法請洽藝術中心網站  
https://artscenter.ndhu.edu.tw/p/406-1123-190101,r5126.php?Lang=zh-tw

連絡方式:03-890-6606         E-mail:arts@mail.ndhu.edu.tw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投影片3.JPG

投影片4.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80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