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 李招瑩 - 410696012@gms.ndhu.edu.tw - 電話梁瑄婷0985254157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碩士生_博士生_全校教職員_校友_各界貴賓
標題: 花東工藝美學開幕茶會
日期: Thu, 9 Dec 2021 07:55:05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學士班一年級 ■學士班二年級 ■學士班三年級 ■學士班四年級(含)以上 ■碩士班 ■博士班 ■教職員工 ■校友 ■各界貴賓
活動名稱花東工藝美學開幕茶會
活動地點東華大學圖書館一樓、二樓
報名日期時間2021/12/10 08:00(五) ~ 2021/12/28 13:30(二)
活動日期時間2021/12/29 12:00(三) ~ 2021/12/29 13:30(三)
活動說明博物館理論與實務課程設計理論與實務並重,期末以實際策展的方式,結合原住民文化特色的課程,與藝術美學 的特質,兩者合而為一,建構在課程中,並以多元文化為理想,從邊緣走向主流,由原住民的觀點,進而理解原 住民文化政策及藝術策展的理念與詮釋。 針對花東的木材、編織、陶……等,創意規劃結合在地文化。加強原住民與花東美學的介紹,帶領學生研究材質 、工藝、美感、文化,並就花東特有的工藝材質:漂流木、編織、帶領學生結合族群文化的特質,並研究在地工 作坊、相關的展覽及作品特色,希望學生可以認識在地產業與在地工藝師,並闡述其美感。
報名人數正取:10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原住民民族學院 族群關係與文化學系
活動聯絡人李招瑩
聯絡人電話梁瑄婷0985254157
聯絡人Email410696012@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有提供茶點、展覽期間為110年12月29日星期三-111年01月03日星期一。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1.5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52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