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行政公告
來源: 教務處註冊組 - 莊珆芸組員 - registration@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112-6117
對象: 全校職員_系所助理
標題: 教務處公告:自110-1起在期末選課前(110/12/27),任課教師可自行至「教師成績公布及查詢系統」中點選「維護公開成績分佈圖」的功能
日期: Wed, 8 Dec 2021 13:54:52 +0800
附檔: 110-1教師公布及查詢系統操作流程--只有公開成績分佈圖部分1101208.pdf (590 KB)   

各位任課老師您好:

為配合學生要求想在選課前先了解教師之前該科目成績分佈情形之需求,自110-1起,在期末選課前(110/12/27),任課教師可自行至「教師成績公布及查詢系統」點選「維護公開成績分佈圖」的功能,目前系統是內定每位老師都不公開分佈圖,任課教師們可以點選「顯示成績分佈圖」查看公開後學生看到的成績分佈圖畫面;若同意公開分佈圖時,請勾選公開成績分佈圖,並點選表格最上面的「儲存是否公布成績分佈圖」予以儲存;若查無往年該教師同科目成績時系統會出現「無往年成績分佈圖」。一經任課教師設定同意公開成績分佈圖後,學生即可在選課前先了解教師之前該科目最近一學期的成績分佈情形。該系統相關操作說明詳如附檔。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電洽教務處註冊組電話:03-8906112~6117。
敬祝教安!
	
教務處註冊組敬啟 
110年12月9日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1教師公布及查詢系統操作流程--只有公開成績分佈圖部分1101208.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