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學生社群活動】110-2平和國中閱讀課招募團隊夥伴!
日期: Mon, 6 Dec 2021 16:14:25 +0800

        大家好,我們是平和國中閱讀課,由各個科系的成員所組成,結合了不同的思維模式,加入我們會有許多不一樣的火花。

         每週三或週五的早晨,我們會進入校園中與中學生進行閱讀、討論、分享,在裡面可以看見許多你的中學樣貌,會帶給你許多反思。另外,亦可分享你的經驗,帶給中學生更多不一樣的視野。 


  若你是要充實大學生活、結交更多夥伴、累積教育經驗或參與團隊活動,那平和閱讀課非常適合你!「想跨出舒適圈,嘗試新事物」、「想了解更多閱讀的事情,獲得教學經驗」、「首次聽過這類活動,有興趣深入了解」......等等如果你有這些疑問,歡迎來到我們12/22的說明會,誠摯地歡迎你們的加入。


「活動地點」:花師教育學院 B327

「活動日期」:110年12月22日(三)

「活動時間」:19:00~19:30(18:50進場)

「說明會內容」:1.介紹平和國中閱讀課
                                2.組員分享(加入的初衷、在過程中看見甚麼)
                                3.和中學生相處的過程

「報名表單」:https://reurl.cc/NZerM6


平和國中閱讀課歡迎你!

如果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透過以下資訊與我們聯繫!


FaceBook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hjhreading
Instagram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phjhreadi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