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 - 陳秋燕 - swallow5783@gms.ndhu.edu.tw - 電話8906227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110-1防制藥物濫用宣導】你聽過「喵喵」嗎?它是一種新興毒品的簡稱。
日期: Mon, 6 Dec 2021 11:12:18 +0800
附檔: 喵喵海報.jpg (198 KB)   

大家好:
喵喵是一種新興毒品的簡稱,學名為「4-甲基甲基卡西酮(Mephedrone)」,屬於中樞神經興奮劑,是第三級毒品,多與其他毒品偽裝混雜於咖啡包、奶茶包中,施用後會產生類似甲基安非他命與搖頭丸的效果,據國外資料顯示,Mephedrone目前已造成多起死亡個案。
提醒同學們,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試一下」,除了自身的身心健康無法挽回,更可能造成家庭破碎等悲劇,鼓勵大家從事正當休閒活動,遠離毒品危害。

學務處  關心您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喵喵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14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