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arts@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_系所助理_兼任教師_退休教職員_校友_教職員眷屬
標題: 【音樂劇來了!】2021東華秋藝季~阿卡巴萊維基音樂劇 #索票入場
日期: Fri, 3 Dec 2021 14:19:36 +0800
附檔: 1214 修.jpg (1 MB)   

#2021東華秋藝季  阿卡巴萊維基音樂劇 
 
🙋‍♀️ 音樂劇終於再一次到東華大學上演啦!
🙋‍♀️ 索票入場
 
‣ 時間|2021/12/14(二)19:00
‣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 演出|A劇團
 
‣ 免費索票/索票地點:湖畔二樓藝術中心辦公室
‣ 票券僅提供400張,每人限索4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 歡迎VIP會員們透過mail或電話預訂索票喔!
‣  索票時間:12/6(一)9:00起,週一至週五 9: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
*索票前,也請先參考國立東華大學藝術中心粉絲專頁,確認票券第一手消息
 
-------------------------------------------------
12月的第一天,相信大家也都感受到了冬天一個突然的來訪。
同時,藝術中心要為大家帶來暖心的好消息!音樂劇終於要再一次的到東華大學上演啦!
聽到「音樂劇」,你會想到什麼呢?
是安德魯·洛伊·韋伯的經典作品《貓》和《歌劇魅影》,是法國大文豪雨果的巨作《悲慘世界》和《鐘樓怪人》,還是近期席捲百老匯的嘻哈音樂劇《Hamilton》?或是你對這些音樂劇略有耳聞,但卻不曾欣賞過的其中的經典曲目呢?
沒關係!A劇團來唱給你聽!
藝術中心非常榮幸邀請到台灣目前唯一專門以阿卡貝拉(無伴奏人聲)演出方式詮釋音樂劇的A劇團,為我們帶來《阿卡巴萊—維基音樂劇》!
本次活動全劇將會以阿卡貝拉(Acappella)的無伴奏人聲音樂,以及歡樂、輕鬆的卡巴萊(Cabaret)演出型式,介紹古今中外音樂劇發展,打造出兼具娛樂性與教育性的節目。從輕歌劇到音樂劇的黃金年代,一路延伸到新世代的音樂劇;從法、德、韓國音樂劇,一路介紹到中文音樂劇以及台灣目前的音樂劇發展現況……那些你想了解的、小學到高中音樂課堂不曾聽過的音樂劇歷史,相信透過九位歌手輕鬆詼諧的演出,將帶領所有聽眾一同走入音樂劇的驚奇世界。
-------------------------------------------------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214 修.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5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