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886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聯會-後山飛花 - 畢業季傳情活動似顏繪徵稿中!
日期: Thu, 2 Dec 2021 11:46:52 +0800
附檔: 1.png (169 KB)   2.png (149 KB)   3.png (139 KB)   4.png (350 KB)   

各位同學好:

以下轉知有關畢聯會辦理【後山飛花 - 畢業季傳情活動】資訊,請各位同學參考以下訊息。
--
畢業季傳情活動已經開跑囉 ! 
這次的傳情活動除了有傳情禮寄送以外,還有線上的似顏繪徵稿活動喔,告白者只要投稿告白內容到畢聯會信箱,就有機會被選中獲得免費似顏繪一張贈予被告白者喲 ! 共有40位名額,歡迎大家踴躍投稿 ,投稿者也會獲得投稿小禮物紋身貼紙一張喔 ! ! 
*投稿者可以在12/20-26至傳情攤位領取小禮物,領取時需出示確認信,一人限領一張喔~

<似顏繪徵稿資訊>
投稿時間 : 12/1-12/15
投稿信箱 : ndhuga@gms.ndhu.edu.tw
投稿信件主旨 : 後山飛花傳情活動_似顏繪投稿_投稿者姓名
投稿內容 : 
(1)投稿者的系級/學號/姓名/電話
(2)被表白者的系級/學號/姓名
(3)至多30字的表白內容
(4)合照一張 (照片內至多兩人)

我們會從所有投稿信件中篩選出40名精選(不是投了就會有似顏繪喔!),精選標準為文字的真摯及感動程度,在傳情攤位擺放期間將作品集合展示(攤位旁牆面),並在活動結束後免費贈予被告白者似顏繪作品(會另行通知被告白者領取)。

<傳情攤位資訊>
時間:12/20-12/26  7:00-9:00 PM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外
現場販售傳情禮品項(有分校內/外寄送):
1.明信片 - 校內$35,寫完後會放置在傳情攤位,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於時間內至攤位領取;校外$45(含郵資),明信片繳回攤位後由畢聯會代為寄件。
2.乾燥花束+明信片 - 校內$229,會放置在傳情攤位,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於時間內至攤位領取;校外$299(含郵資),明信片繳回攤位後由畢聯會代為寄件。
3.手工餅乾+明信片 - 校內 $99(無開放校外寄送),會放置在傳情攤位,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於時間內至攤位領取。

傳情攤位駐點期間會設有祈福聖誕樹供大家寫祈福小卡呦~

有任何問題歡迎私訊我們,快點藉著這次機會勇敢表白吧~ 

--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png

2.png

3.png

4.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