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學務處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 陳輝庭 - harryserlerces@gms.ndhu.edu.tw - 電話+88638906284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111級畢聯會-後山飛花 - 畢業季傳情活動
日期: Thu, 2 Dec 2021 11:44:56 +0800
附檔: 海報.png (3 MB)   

各位同學好:

以下轉知有關畢聯會辦理【後山飛花 - 畢業季傳情活動】資訊,請各位同學參考以下訊息。
--
【後山飛花 - 畢業季傳情活動禮品預購中 !】
時光飛逝,2021年的最後一個月也即將到來,或許回顧起這一年的回憶時,大多是疫情帶來的影響,許多的規劃都受到疫情攪局,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變得更加深厚,讓我們更珍惜能夠見到家人、朋友或愛人的平凡日常。在這個感恩的季節,畢聯會為大家準備了傳情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向身邊的親朋好友表達愛與感恩之情,在寒冷的冬天送上一份暖心的小禮物。

此次傳情活動我們準備了明信片、乾燥花、美味綜合手工餅乾的套組供各位選購~不管是要送給在東華或是不同學校的同學、好友、愛人、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學弟妹、師長,都非常適合喔!ლ( • ̀ω•́ )っ 傳情禮有分為預購和現場購買,預購的話可以確保東西在活動期間由專人為您準時交付,也不用擔心現場買不到 ! 

<預購資訊>
預購時間:11/29-12/10
付款方式:於12/20-12/26傳情擺攤期間至攤位付款並領取預購之明信片(寫完後繳回攤位由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領取)
預購表單:https://reurl.cc/EZly90

<傳情攤位資訊>
時間:12/20-12/26  7:00-9:00 PM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藝廳外
現場販售傳情禮品項(有分校內/外寄送):
1.明信片 - 校內$35,寫完後會放置在傳情攤位,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於時間內至攤位領取;校外$45(含郵資),明信片繳回攤位後由畢聯會代為寄件。
2.乾燥花束+明信片 - 校內$229,會放置在傳情攤位,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於時間內至攤位領取;校外$299(含郵資),明信片繳回攤位後由畢聯會代為寄件。
3.手工餅乾+明信片 - 校內 $99(無開放校外寄送),會放置在傳情攤位,畢聯會通知被傳情者於時間內至攤位領取。

傳情攤位駐點期間會設有祈福聖誕樹供大家寫祈福小卡呦~
另外在12/1起還有似顏繪圖文徵稿,更多活動消息可以關注畢聯會的粉專!💛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私訊我們~希望大家今年冬天都能收到滿滿的祝福 ! 

<更多活動資訊>
畢聯會IG:https://www.instagram.com/ndhuga111/
畢聯會FB:https://www.facebook.com/ndhuga111/

--

敬祝平安順心

助理 陳輝庭
畢業生及校友服務組
國立東華大學學生事務處
TEL: 03-8906284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2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