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藝術學院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學生_大一_大二_大三_大四以上_全校教職員_校友_各界貴賓
標題: 【藝創講堂】110.12.07「110藝創系校友卓越講座系列二:吳淑倫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計畫主持人」(專業成長2小時)
日期: Thu, 2 Dec 2021 07:55:29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學士班一年級 ■學士班二年級 ■學士班三年級 ■學士班四年級(含)以上 ■教職員工 ■校友 ■各界貴賓
活動名稱【藝創講堂】110.12.07「110藝創系校友卓越講座系列二:吳淑倫 |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計畫主持人」(專業成長2小時)
活動地點藝術學院A104階梯教室
報名日期時間2021/11/23 09:00(二) ~ 2021/12/06 12:00(一)
活動日期時間2021/12/07 12:00(二) ~ 2021/12/07 14:00(二)
活動說明邀請本系民藝碩士班校友吳淑倫返校分享藝術經驗。 來自屏東,現任「東海岸大地藝術節」計畫主持人的吳淑倫,從 2006 年開始與台東結緣,先後待過南迴、台東市區、最後選擇留在都蘭, 談及她為何獨鍾都蘭?「我喜歡這裡的人,面對未知事物的態度。」回溯這塊土地吸引海外藝術家遠道而來的原因 ,是因為山海之間的風土人文與衝浪運動,而淑倫回憶最早東海岸的藝術狀態其實是從 2002 年在金樽發起的「意識部落」,「當時的發起人認為,只有在回到最原初的狀態,才能激發創作者的力量。」 邀請曾對東海岸月光海感動過的你,邀請曾經也在月光下跟著節奏舞動的你,一起來聽聽淑倫說海、說月、說東海岸的大地藝術。
報名人數正取:10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藝術學院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活動聯絡人謝明海
聯絡人電話890-5889
聯絡人Emailocean@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https://artci.ndhu.edu.tw/
備註本活動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報名前20名且全程參與同學,即贈送點心餐盒一份,所有全程參與的同學即贈送精美禮物一份,歡迎全校對藝文、藝術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備註: 1.本講座於12:00起進場,12:30講座開始;12:50後禁止進場。 2.A102階梯教室禁止飲食,因此餐盒與精美禮物在活動結束後,請於報到台領取,謝謝。
活動認證項目專業成長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