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共同教育委員會 藝術中心 - 周葦綸 - valen0810@gms.ndhu.edu.tw - 電話6606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2021東華秋藝季~從茱麗葉到迪斯可-劉軒講座(自由入場)
日期: Tue, 30 Nov 2021 07:55:04 +0800

活動訊息通知

※ 本訊息由系統自動寄出,請勿直接回覆。

※ 如要報名本次活動,請直接點擊右側連結:【我要報名

活動詳細內容
參加對象■在校生
活動名稱2021東華秋藝季~從茱麗葉到迪斯可-劉軒講座(自由入場)
活動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報名日期時間2021/11/29 00:00(一) ~ 2021/12/10 18:00(五)
活動日期時間2021/12/10 19:00(五) ~ 2021/12/10 21:00(五)
活動說明⚠ 2021東華秋藝季系列活動皆可登錄跨域自主學習系統,但網路報名僅為活動提醒及活動參與後時數認證,非入場證明。 ⚠ 場內自由入座,座位額滿後,即不再開放觀眾進場,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 你所認識的劉軒是什麼樣的身分呢? 是《劉軒的How to人生學》的podcaster? 是敘事性散文集與論述性心理學力作的暢銷作者?還是專業的音樂工作者呢? 但劉軒到底是誰?又為什麼會擁有這麼多的頭銜呢? 自幼隨著父母移民美國的劉軒,高中就讀紐約市的知名學校史岱文森高中,爾後他不僅在茱麗葉音樂學院主修過鋼琴與作曲,也畢業於哈佛大學及心理系研究所,這樣的人生看似按部就班,但劉軒卻不願受限於此。喜歡不按牌理出牌的劉軒在各種專業領域之間活躍,他是散文專欄的暢銷作家,也是節目主持人;他是畢業於茱麗葉學院的音樂製作人,也同時是大型舞曲派對的打碟DJ!一路走來,劉軒多次突破職稱的框架與侷限,只立志當個「有用的創意人」。 從散文集到心理學名作,從茱麗葉優美的古典音樂到銳舞派對的迪斯可曲目,透過這場演講,劉軒將與大家分享自己的成長背景、國外留學的環境,以及生命中的貴人和各種奇妙的緣分,是如何讓他跳脫框架,甚至影響著他對音樂以及生命的思考,也引領各位聽眾進入他充滿創意的驚奇的世界。 ------------------------------------------------------ 參與2021東華秋藝季請注意以下幾點: 1. 請務必全程配戴口罩,未配戴者恕無法入場;本中心不提供口罩,參與人員敬請自備口罩。 2. 為了加速實名制入場作業流程,請配合掃描實名制或攜帶身分證等可以證明身分之證件。 3. 入場前須配合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未配合現場工作人員者恕無法入場,若疑似身體不適或體溫過高者(超過37.5度)請勿參與。
報名人數正取:250人
候補人數候補:0人
主辦單位共同教育委員會 藝術中心
活動聯絡人周葦綸
聯絡人電話6606
聯絡人Emailvalen0810@gms.ndhu.edu.tw
活動相關網址
備註
活動認證項目多元進取
活動認證時數2.0小時
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不提供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6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