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王立凡 - lfwang@gms.ndhu.edu.tw - 電話890642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訊息轉知】中華資訊素養學會「數位學習的實踐與應用研討會」
日期: Mon, 29 Nov 2021 10:01:25 +0800
附檔: 數位學習的實踐與應用研討會附件1(1).pdf (286 KB)   

一、 會議背景: 
後疫時代,我們熟悉的一切,已變成不同於過往的「新」模樣,如同數位學習已成為我們
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因此,如何善用智慧化學習、線上教學如何互動回饋,如何取用與結合開
放教育資源至課程等議題,值得我們進一步深度探討。 
本研討會以「數位學習的實踐與應用」為主軸,安排數位學習主題演講與開放教育資源應
用案例分享。邀請學者分享線上與實體的虛實混成教學、未來教室、創用 CC 授權使用與開放
教育資源應用等主題,藉由研討過程,提供分享與交流的饗宴,進而激盪創新思維。 
二、 主辦單位:中華資訊素養學會  (CILA)、台灣電子書供給合作社  (TEBSCo) 
三、 協辦單位:教育部數位學習深耕計畫辦公室、逢甲大學圖書館 
四、 會議時間:2021 年 12 月 10 日(星期五) 
五、 會議地點:逢甲大學圖書館 B2 演講廳 
六、 報名日期:2021 年 12 月 6 日(星期一)前完成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G7bRH8s1YJLJkMnTA   
七、 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研習時數 6 小時。 
八、 依據政府 COVID-19 相關政策,請配合學校規定入校、注意配戴口罩。如有發燒,呼吸
道症狀等情況,應避免進入會場。 
九、 節能減碳:響應政府無紙化政策,當日不提供書面資料,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十、本次活動將依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主辦單位保有最終報名審核權。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數位學習的實踐與應用研討會附件1(1).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13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