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朱副校長室 - 謝育筌 先生 - ycshie@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603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_退休教職員_校友
標題:  [鴻海講座]12/9邀請前行政院陳冲院長分享臺灣金融的演變
日期: Sun, 28 Nov 2021 15:10:21 +0800
附檔: 1209[鴻海講座]陳冲院長講座海報.png (3 MB)   

元宇宙興起、加密貨幣熾熱、數位交易各自發展,我們已經落後了好幾個身位,該管?不該管?是庶民私領域經濟的時尚風潮,抑或是國家應該正視的金融時勢?觀迎參與12月9日舉辦的鴻海講座,邀請到當今金融局勢的觀察者陳冲教授與大家分享討論。

時間:110年12月9日(四) 10:00~12:00(※活動結束提供餐盒)
地點:學生活動中心演講廳
講題:從Abacus到Appacus─台灣金融鱗爪
講座:陳冲/財團法人新世代金融基金會董事長、東吳大學法商講座教授、前行政院院長、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
報名網址:https://sys.ndhu.edu.tw/SA/XSL_ApplyRWD/ActAnnounce.aspx?ActID=9278

※本活動以下系所提供「專業成長」時數認證:財金系、經濟系、會計系、管理科學與財金國際學士學位學程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209[鴻海講座]陳冲院長講座海報.pn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9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