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洪岱郁 - daidai@gms.ndhu.edu.tw - 電話6931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學生講座】從大學生到金馬獎—剪輯師高鳴晟的金獎之路,加開名額至80名
日期: Fri, 26 Nov 2021 11:49:59 +0800
附檔: 2021.12.06_學生講座_剪輯師高鳴晟的金獎之路_活動海報.JPG (1 MB)   

高鳴晟為業界熟知的資深剪接師,

曾以短片《神算》拿下第48屆金鐘獎最佳剪輯,

成為金鐘獎史上最年輕的剪輯得主👏

隨後又以《紅衣小女孩》、《狂徒》二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剪輯!

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並參與過多部電影和劇集作品,

如《再見女兒》、《麻醉風暴》、《噬罪者》及剛上映的《月老》。

本次講座將會帶領大家一窺他是如何從一個大學生到入圍金馬獎的心路歷程,以及他如何透過逐格研究自學自立闖出一片天!

大師線上開講機會難得~有興趣的同學千萬別錯過噢🤩

 

【講座資訊】

1.活動日期:110126日(一)15:00pm-18:00pm

2.形式:Google meet線上直播,報名截止後會將會議連結寄給與會者。

3.名額:80名 

4.報名截止:110123日(五)12:30pm 

5.報名網址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531

6.備註:本場次全程參與者計入跨域自主學習活動證明3小時。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2021.12.06_學生講座_剪輯師高鳴晟的金獎之路_活動海報.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69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