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原住民民族學院 - Pasuya e Yasiungu 安梓濱 - pasuya@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52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學生
標題: 【二十有成,卓越傳承】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20周年院慶祈福儀式及慶祝活動
日期: Thu, 25 Nov 2021 21:23:31 +0800
附檔: 東華大學_原住民民族學院20周年院慶_請柬.jpg (883 KB)   趣味競賽流程表.jpg (631 KB)   院慶之夜流程表.jpg (849 KB)   

【二十有成,卓越傳承】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20周年院慶祈福儀式及慶祝活動

20 年前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在各界的殷切期盼與祝福下,奉教育部核准設立,是我國第一所以培育傑出原住民族研究與實務工作人才為設置目標的教學與研究機構。本院不僅擁有相關領域的傑出師資、多元的學生背景、豐沛的教研資源、還因坐落於山水環繞、族群多元、文化薈萃的縱谷與海岸交接平原,使得本院師生得以在此絕佳的環境中陶冶心智、鑽研學問。過去20年來,本院在各界人士與歷任校長的大力支持、全體師生的戮力同心下,持續成長茁壯,穩步發展成為我國原住民族研究首屈一指的學府。在展望本院未來美好遠景的同時,我們感念過去這段時光裡,所有為本院熱情付出的各界人士與歷屆師生,因為有你們昔日的辛勤耕耘,才有我們今日的昂然鼎立。在這個別具特殊意義的原住民族日,一起祝福東華原民院生日快樂!

【慶祝活動日期】
1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慶祝活動流程】
08:30 ~ 09:00  報訊  
09:00 ~ 10:30  祈福儀式
09:00 ~ 21:00  院慶市集
14:00 ~ 17:00  趣味競賽&Paliulius/8664樂團演出  
18:00 ~ 21:00  相聚20‧院慶之夜

原住民民族學院院長  石忠山  敬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 配合防疫規定,參加院慶系列活動,敬請佩戴口罩並於入口處測量提溫及實聯制。
2. 聯絡窗口:Pasuya(03)8905752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東華大學_原住民民族學院20周年院慶_請柬.jpg

趣味競賽流程表.jpg

院慶之夜流程表.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78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