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來源: 教學卓越中心 - 李貞穎 - jeannie@gms.ndhu.edu.tw - 電話8906587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轉知學生社群活動】「在攤玩阿!」自主學習計畫串聯分享會
日期: Thu, 25 Nov 2021 11:58:25 +0800
附檔: 「在攤玩啊!」 : 自主學習計劃串聯 分享會.pdf (228 KB)   

哈囉,全校的朋友們,您好ヾ(*´∀ ˋ*)ノ

我們是玩物丄誌編輯團隊(又名:稚燒嫣鮭魚好吃雅),是個由三位華文系同學發起的「玩具小誌」編輯團隊。我們做小小的刊物,介紹古早小吃/玩具/遊戲,正在朝半年刊的目標邁進(未來也許不限於古早時期)!

以上是初步的簡介,更多更多的諧音梗笑話、製作歷程、經驗故事等等,歡迎來串聯分享會聽各個組別的介紹,並與我們互動吧(ノ>ω<)ノ

誠摯地邀請大家,共同參與這場由自主學習計畫小組們串聯發起的活動!

★	「在攤玩阿!」自主學習計畫串聯分享會 ★

| 報名表單
https://reurl.cc/MkL9jv

| 活動粗節(細節會再另行寄信通知)
⭐ 地點 - 人社三 C108
⭐ 日期 - 2021.11.30(二)
⭐ 時間 - 18:00—20:00
💛 備註 - 當天將提供茶點,請自備餐具;吶吶,現場還有戳戳樂可以玩呦:3


一起在期中壓力之後吃吃喝喝聊聊天吧!(((o(*゚▽゚*)o)))



【 聯絡人 】
🦄 活動聯絡人:華文三 王稚婷
🦄 手機:0902113593
🦄 FB:搜尋 -- 王稚婷
🦄 玩物FB:https://www.facebook.com/wanwusanzhisince2021/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在攤玩啊!」 : 自主學習計劃串聯 分享會.pdf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85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