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活動公告, 演講暨研討會
來源: 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 謝明海 - ocean@gms.ndhu.edu.tw - 電話890-5889
對象: 全校教職員_全校教師_全校職員_全校學生_單一窗口
標題: 【藝創講堂】110.11.30「誰適合畫廊的工作?」陳雅玲 | 乙皮畫廊執行長 (專業成長2小時)
日期: Wed, 24 Nov 2021 13:53:14 +0800
附檔: 110校友講座_陳雅玲.jpg (156 KB)   

110藝創系校友卓越講座系列一

日期:11月30日 (二)
時間:12:00~14:00
主講:陳雅玲 | 乙皮畫廊執行長、東華第四屆傑出校友
講題:誰適合畫廊的工作?
地點:藝術學院A102階梯教室
跨域:專業成長2小時;報名 → https://reurl.cc/Mkx13K

邀請今年第四屆東華傑出校友陳雅玲返校分享藝術經營的經驗。
二○○三年,隨著同為台大畢業的夫婿林喬祥醫師移居花蓮,一晃眼,同時具備藝術創作者、畫廊經營者和醫生娘三種身分的她已經當了十二年花蓮人。
來花蓮後在本系民族藝術研究所探索藝術本質,因自身所擁有的藝術創作、涵養及對藝術推廣的高度熱忱,於是開設了〈乙皮畫廊iP Gallery〉。
一腳踏進藝術經紀的陳雅玲,為了提供藝術創作者展示平台,上山下海與其話家常、說天地,了解其創作特色及生命歷程,
帶著東部藝術創作者走向更廣闊的世界,同時也將各地知名藝術品引至〈乙皮畫廊〉,致力於將藝術之美深化到花蓮。

本活動為鼓勵學生踴躍參與,報名前20名且全程參與同學,即贈送點心餐盒一份,所有全程參與的同學即贈送精美禮物一份,歡迎全校對藝文、藝術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備註:
1.本講座於12:00起進場,12:30講座開始;12:50後禁止進場。
2.A102階梯教室禁止飲食,因此餐盒與精美禮物在活動結束後,請於報到台領取,謝謝。


指導:國立東華大學學務處
主辦:藝術創意產業學系
協辦:第10屆藝創系系學會

jpg、png、gif、pdf 附檔縮圖(pdf 只顯示第一頁):


110校友講座_陳雅玲.jpg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407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