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其他公告
來源: 原住民族國際事務中心 - 陳思妤 - weiweiwu@gms.ndhu.edu.tw - 電話038905710
對象: 全校學生
標題: 包䒟娜教授的茶話時光  “Tea & Talk” with Prof. Dana Powell
日期: Tue, 23 Nov 2021 17:25:42 +0800
附檔: Dana_Tea_Time.jpeg (165 KB)   

原住⺠⺠族學院國際事務中⼼的科技部客座副教授包䒟娜 Dana E. Powell 的茶敘時間來囉!包教授是美國籍⽂化⼈類學者,研究專長領域是原住⺠族環境正義, 歡迎前往網站www.danapowell.net 查看更多資訊。本學期起每週四,包老師歡迎大家前往他研究室聊聊,美國文化與生活、學術與研究,什麼都可以聊喔!如果有興趣的話,下學期包教授將在原⺠院與環境學院開設全英語授課之族群研究特論(原⺠院博⼠班)環境正義課程(環境學院碩⼠班),歡迎修課。

「不論是想要練習英⽂、聊課業、 談研究、討論美國留學、還是⽂化交流,都歡迎同學們帶著輕鬆的⼼情,到包教授的研究室坐坐,她也很希望和同學們聊聊天,透過大家來認識花蓮、認識台灣。」

語⾔:英⽂
地點:原⺠院A438
時間:週四下午 2:30 – 4:30 (或是email danapowell@gms.NDHU.rdu.tw 另約時間)

【針對此公告】   點擊數:361

 寄公告至下列信箱
      我的學校信箱 其它信箱:

 即時寄信給公告對象
      

 已批次寄出此公告,欲刪除此公告,請洽系統管理者

 


 

(只需輸入帳號,@後面不需輸入)